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前日赴海南探望国足 韦迪开动员会不提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2: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正在海南为了亚洲杯进行备战集训,昨天,国足也迎来了多名高层领导的探望:除了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外,忙完了国奥选帅工作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于洪臣也都赶到海口。

  蔡振华是8日晚上来到国家队下榻酒店的,这也是他分管足球工作后,第一次与国足进行接触。不过,蔡振华只停留了3个小时:球队晚餐时,他与工作人员和队员们见面,并且握手致意。随后,蔡振华又与教练组成员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会议。据悉,他在会议上的态度以鼓励为主,希望国家队能在亚洲杯上打出好成绩,不让球迷失望。值得一提的是,蔡振华并没有与队员们进行交谈,也没有进行讲话。

  昨天,韦迪和于洪臣两位足协高层也抵达海口,看望国家队,晚上8时,韦迪和于洪臣也给国足召开动员会。韦迪曾经表示,对于国足本次征战亚洲杯,并不设名次上的指标,这次他也强调,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发挥自己的水平,给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此外,国足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训练。从今天开始,“高家军”将进入技战术演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队员们可以松一口气,因为教练组已经表示,在前几天的有球训练中,强度依然不会小,这也是为了能达到继续让队员累积体能的效果。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