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队以0比1败给叙利亚队 主帅孙卫:我们需要天才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记者张云龙)虽然场面占据一些主动,但是中国国奥队没能把握门前得分机会,最终在此间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以0比1不敌叙利亚国家队。

  比赛昨天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行。国奥队全力迎战,而叙利亚队只派出3名主力打首发。国奥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多次错失门前的包抄机会。而叙利亚队在上半场约25分钟时,边路球员底线传中,由20号场上队长齐亚迪头球破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下半场,中国队不断更换球员加强进攻,几名前场球员仍然没能把握住门前机会,攻势被对手一一化解,最终无功而返。

  国奥队主帅孙卫评价比赛时说:“我们需要天才球员,全队缺乏射手,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而且队员发挥不够稳定。”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