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国安超新星梅开二度 中国国青3-0轻取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9:17  新浪体育
热身赛-国安超新星梅开二度中国国青3-0轻取巴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为了备战10月3日在淄博开始的亚青赛,宿茂臻领军的国青队今日与巴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完全占据优势,第15分钟,国安超新星张稀哲接到谭天澄的传球劲射破门。异边再战,张稀哲第60分钟梅开二度;终场前,来自鲁能足校的刘彬彬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国青3-0轻松击败巴林。

  在之前进行的潍坊杯比赛中,国青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以不败战绩夺冠,不过紧接着的仙台杯,仅以二队出征的国青队三战全败,尤其是收官战0-4惨负日本影响了球队的信心。距离亚青赛还有10天的时间,国青队此次泰安集中多数主力已经归队,这其中就包括主力后卫柏佳骏,中场主力张稀哲、金敬道、武磊和锋线上的谭天澄,国青实力明显提升。

  本次亚青赛在淄博进行,中国队和沙特、叙利亚以及泰国分在一组,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目标是杀进四强,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本场面对巴林的比赛,是国青亚青赛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值得注意的是,巴林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和伊拉克,按照淘汰赛赛程的安排,巴林如果出线,很可能和中国国青队相遇,这也很可能是一场淘汰赛预演。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国青占有明显的优势,巴林队虽然进攻也比较积极,可是显得太过仓促,并没有真正形成威胁。第15分钟,国安双星闪光打破僵局,出任单箭头的谭天澄左侧突破后传中,中路跟进的张稀哲轻松抢点射门得手,中青队1-0领先巴林。第28分钟,中国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谭天澄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禁区前沿的劲射稍稍偏出。半场结束,中青队1-0领先巴林。

  异边再战,巴林队的进攻有所起色,第55分钟,巴林队突破拼得角球机会,主罚队员选择前点,前点接应的球员摆渡到后点,可惜后点包抄的队员射门稍稍高出。在抵挡住巴林的反扑后,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第60分钟,国青队边路传中,张稀哲包抄到位禁区内停球后冷静的晃过防守队员推射得手,中国国青队2-0领先。

  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考察球员的状态,宿茂臻之后连续更换了7名球员。巴林队趁机曾打出漂亮的进攻,不过国青队抵挡住了对手的猛攻,最后时刻,国青队抓住巴林的一次失误,由16号刘彬彬再次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中青队3-0击败巴林。25日,中国国青队将在济南迎战另外一个对手阿联酋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也将公布亚青赛的23人大名单。

  国青首发阵容:门将:滕尚坤;后卫:李磊、王彤、马冲冲、柏佳骏;中场:胡人天、邹宇成、金敬道、张稀哲、武磊;前锋:谭天澄

  (小牛)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张稀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