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黄健翔微博评国足:如此草坪怎发挥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晚19:30,中国国家队在湖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伊朗国家队。本场比赛,黄健翔、徐阳等足球名嘴纷纷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像打满补丁的场地。在中超,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以头号菜地而远近闻名,每个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比赛过的球队,赛后没有一个不说这块场地是“菜地”的。

  据了解,航海体育场铺设的还是去年的冬草,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上个月地上的草皮一度出现枯黄干瘪现象,有的部分甚至已经露出了地表的土层。为了此次国足比赛,建业俱乐部聘请了50名工人,紧急对草皮进行了修补,但依然很不理想。整个场地就像是打满了补丁的破地毯。

  前国脚徐阳在微博里点评道:“国家队的水平也许不是很高,但我们的草皮质量能不能稍微好点?这样的草坪再怎么补,也无法让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伊朗提出比赛不能让爱国哨来吹,我们的草地又是这样一种情况,看来足球水平的提高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点击进入徐阳微博>>

  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也表达了同样的失望:“这比赛,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再霸占客厅的大电视了。还是回书房看自己的小电视吧。家人还要看别的节目呢。”点击进入黄健翔微博>>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