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冯潇霆致命挑传造杀机 荣昊单刀劲射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19点35,中国国家队在郑州与亚洲劲敌伊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杜威和冯潇霆组成最强中卫组合,何杨挤掉赵鹏出任右后卫,荣昊则出任左后卫。进攻线上,杨旭担当单箭头,邓卓翔居中调度,闫相闯和于海分居两边。杨昊和赵旭日继续坐镇后腰,周海滨进入替补席。

  第5分钟,冯潇霆后场拿球突然送出挑传,荣昊左侧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伊朗门将拉哈马迪,荣昊直接选择了小角度打门,球被拉哈马迪封出,中国队错失绝佳的破门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在秦皇岛迎战伊朗,正是荣昊的任意球击中门柱间接助攻郜林打进唯一一球。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