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对抗赛90分钟战平实德 点球大战3比2险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下午,大连队与来访的国奥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双方在90分钟里握手言和后,点球大战国奥队以3:2战胜了大连队。

  大连队有三名国奥队员代表国奥队出战,而朴成华在比赛中几乎给了所有球员表现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朴成华几乎考察了大连队大部分主力。今天下午大连天气十分闷热,比赛也打得十分沉闷。上半场两队甚至鲜有射门,而且射门都没有打中门框内。第17分钟,詹姆斯在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门前后点跟上的权磊铲射,球稍微偏出,这是大连队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35分钟,又是詹姆斯在三名防守队员的盯防下,在禁区底线附近将球得到,并且成功将球传到门前,但是国奥防守队员在大连队前锋李志超起脚之前,奋力将球铲出底线。

  两队主教练都不满意队员上半场的表现,下半场两队都加强了进攻,也获得了不少破门的机会。第54分钟,国奥队在禁区外的吊射,击中大连队门楣弹出,这是他们整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65分钟,博尔科在边路传球给詹姆斯,詹姆斯在禁区内拿球后,并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自己的打门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

  下半场国奥队不断调兵遣将,也获得了不少进攻的机会。而大连队两名试训外援的上场更引人关注。在下半场一开场,主教练就换上试训的后腰外援罗梅罗,这名效力过瓦伦西亚的西班牙球员,身高只有一米七五左右,而且身体比较单薄,但是他上场后表现十分积极。据介绍这名球员目前效力西班牙乙级联赛,是一名防守型后腰,他是在去墨西哥度假的途中,被经纪人直接“劫”到大连来试训。虽然这名球员来大连甚至没有带上球鞋,但是他在试训中十分投入。

  上场后他和权磊出任双后腰,比赛中他积极主动要球,在场上跑动积极,甚至在主罚角球的时候自己主动去罚球。第68分钟,在中场争抢的时候,罗梅罗与吕鹏撞在一起了,结果两人都倒地。吕鹏的牙齿磕在罗梅罗的头上,吕鹏的嘴唇破了,罗梅罗的头也破了。

  就在这个时候,和吕鹏同样代表国奥队出战的杨博宇,冲到裁判面前,指责罗梅罗在无法得到球的情况下,动作过大,导致两人撞在一起。杨博宇的激烈语言激怒了张耀坤,两人在场上发生了语言上的冲突。由于两队人员的比较熟悉,因此他们很快就被其他队员拉开了,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将张耀坤死死抱住,杨博宇也在大连队友李学鹏、赵宏略的劝说下,远离了冲突现场。由于有球员受伤,两队的教练也都进场,他们也都劝说队员不要太较真。

  吕鹏很快就被国奥队教练组换下场,而罗梅罗在场边进行简单包扎后,又主动回到场上继续“战斗”。第75分钟时,他的一脚中场长传,直接找到了锋线的詹姆斯,后者快速摆脱防守队员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打偏了。这是罗梅罗最成功的一次进攻组织。在防守的时候,罗梅罗显得更加积极,甚至几次直接铲球将对方进攻破坏。

  大连队另一名试训外援意大利人西菲,在比赛还有十多分钟就结束的时候才获得上场机会,虽然他上场表现十分积极,但是由于比赛时间太短。他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最终两队零比零握手言和,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第三个出场的张耀坤将球打偏了,紧接着外援博尔科直接将球踢到对方门将的怀里,虽然孙寿博扑出了对方第四个球员的点球,但是第五个出场的李学鹏点球不中,大连队只能以2:3认输。

  赛后主教练朴成华对外援罗梅罗的表现表示赞赏,并且表示要给他更多的试训时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