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德甲劲旅建业两将入国足 曲波韩鹏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为备战5月19日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一场国际友谊赛,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本次国足集训一共有23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河南建业的门将曾诚和后防中坚赵鹏。

  在联赛间歇期,国家队安排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主要是为了考查球员的状态。在这份大名单中,近期在中超联赛中表现稳定的各队中坚球员悉数入选,不过,不知何故,曲波和韩鹏两位重量级锋线球员缺席。在中甲联赛连续攻入高质量进球,郜林凭借优异的表现打动了高洪波,也如愿重返国足。按照安排,本期集训将在5月16日开始,在19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结束后,所有球员将就地解散,返归各俱乐部备战下一轮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