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意国脚无缘国足新名单 俱乐部战绩连累赵旭日曲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为了备战5月19日国家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国家队将于5月16日重新集结。和上一期未完成的国家队集训名单相比,亚冠球队的队员以及杜威、荣昊、郜林等主力国脚顺利回归,而赵旭日、曲波等失意俱乐部的国脚则不在名单中。

  三周前,国家队本准备前往德国参加与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的热身赛,但因为冰岛火山灰以及主力球员凑不齐等原因,而临时取消了那次飞行集训。当时公布的那期集训名单中,亚冠最有希望出线的北京国安就无人被上调国家队。

  北京国安昨晚输给水原三星后,中国球队也走完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全部征程。这一期国家队集训,国安的三名国脚杨智、杨昊、闫相闯以及河南建业的赵鹏、山东鲁能的崔鹏都回归了国家队。

  除了完成亚冠任务的几人之外,杭州绿城的杜威、荣昊以及广州恒大的郜林也重新回到国家队中。上一期没有入选国家队,外界普遍认为,杭州队和广州队当时在联赛中的处境比较微妙,希望国家队不要征调各自球队的国脚是主因。所以,这三人的回归也属情理之中。

  有进必有出,随着主力们的回归,不少球员也被挤出名单。陕西队目前排名垫底,队中的两员大将赵旭日和曲波这一次的落选也并不意外,尤其是赵旭日,接连在比赛中制造乌龙和点球,心态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整。此外,上海东亚队的武磊等人也落选了此次集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