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下令国足今年很忙 至少10场比赛密度已很频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02  重庆晨报

  早在上任之初,韦迪就表示“国字号球队每年的比赛太少”,一心想改变这一现状的韦掌门,尝试整合各种资源为国字号增加比赛机会。而从目前的状况看,至少国足将在2010年迎来忙碌的热身之旅,从5月份开始,国足在未来7个月的时间里,可能进行超过十场各类比赛。

  在5月19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后,国足将在5月底启程前往非洲。除了南非世界杯之前的三到四场热身赛,国足还将在“非洲之旅”结束后前往西亚拉练,进行两到三场热身赛,高洪波向足协管理层递交的热身报告中,阿联酋、巴林、约旦等队都在选择之列。到8、9月份,国足将与西班牙和阿根廷两大顶尖球队热身。

  10月8日和12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将开始,与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相同,国足将从资格赛阶段开始比赛,对手待定,但肯定是一支类似缅甸之类的弱旅。

  11月和12月,国足依然有热身计划。考虑到2011年亚洲杯国足将与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同组,高洪波选择的热身对象将主要是西亚和中亚球队,这一计划已经得到国足新任领队曹景伟的证实。如此算来,国足从5月份开始到年底,将进行至少10场以上的各种比赛,在国足的“非大赛年”,这样的密度已经非常频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