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亚洲杯比赛时间确定 中国球迷将熬夜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18  深圳特区报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于昨日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洲杯的开赛时间。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7点15分。

  这一开赛时间等同于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和凌晨0点15分,这也意味着支持中国队的球迷又要半夜起身,熬夜看球了。中国队除首场与科威特的比赛时间为9点15分之外,第二场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都将在凌晨0点15分开始。

  八强和半决赛的比赛则分别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25分和凌晨0点25分开始。如果中国队能够闯入决赛,那么决赛的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晚11点开始。根据亚洲杯竞赛规定,所有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都将同时开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