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战勒沃库森大名单初定 上海双雄九人国安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记者从国奥教练组获悉,为备战5月16日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国奥将于5月10日在广东三水集结。目前,在国奥大名单中上海东亚有多达6人入选,其中武磊是国足、国奥、国青“三栖”国脚。国安则有于洋、王皓两名球员进入名单。 

  国奥自今年年初奔赴葡萄牙拉练后,至今未进行一次集训,未打一场比赛。目前“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的具体方案也未出台,导致国奥今年的比赛计划难以制定。借勒沃库森来华的机会,国奥争取了一场热身赛。为打好本场比赛,国奥教练组在3月底联赛开始后即奔赴各中超、中甲赛场考察队员。 

  目前,国奥此次集训大名单已经初步拟定,足协正与各俱乐部沟通征调球员。在国字号确定“欧洲拉丁足球风格”后,技术流的上海东亚队成为国奥的顶梁柱。其中,武磊、张琳芃、曹赟定、王佳玉、郑凯木、顾超6人入选大名单,为各俱乐部之最,国奥常客王云龙因伤未能入选。另外,泰达的马磊磊,申花的冯仁亮、吴曦、宋博轩,成都的惠家康、张远均在名单之内,但由于他们均为各队主力球员,俱乐部能否放行成为一大疑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