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龄球员质疑国奥打中甲:工资和奖金谁给我们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05  华奥星空

  3月15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国奥打中甲,引来质疑声一片。究竟好与好不好?在足协看来,这一举措对目前的这支国奥队来说是有积极的作用的。但在部分国奥球员看来,这一做法对于球队和队员来说,却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帮助。

  在得知足协有意让国奥参加下赛季的中甲联赛之后,记者就这一话题采访了几名国奥队的球员。大家对于国奥踢中甲的前景,都表示并不看好。

  一名效力于某支南方中甲俱乐部的球员就直接了当的表示了自己的担忧,“俱乐部下赛季很有希望冲超,难道放着中超不踢我还得踢回中甲?再说国奥人那么多,出场时间能不能保证,一个赛季下来我能踢上几场球?能比在俱乐部踢锻炼人吗。”

  同样一位效力于中超俱乐部的球员也有类似的担忧,而他的想法则更加现实,“要是真去踢中甲了俱乐部能愿意吗,我现在是队里的主力,去和国奥踢中甲工资和奖金谁给发?要是国奥把我调整出队了,俱乐部这边主力位置又没了,到时候我去哪说理去。如果这样,还真不如不进国奥。”

  除了以上的观点之外,还有球员认为这一做法缺乏合理性。首先,国奥的人员调整比较频繁和随机,正值联赛期其他俱乐部恐怕会不愿意配合。另外如果真组队参赛,势必要打破现在中甲联赛的格局,是否计算成绩和排名?如果不计其他球队会不会真打。这些都是值得商榷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