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内教学赛替补小胜主力 一人进球引发杜伊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文)昨天上午,崔鹏、谭望嵩、王晓龙、苑玮维等“四小虎”被征调到国家队。下午的对抗中,凭借王晓龙一个漂亮进球,国足替补战胜主力阵容。

  在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球员返回俱乐部备战亚冠之后,杜伊决定再次增补能够入选国家队的国奥球员当陪练。对于临时抽调国奥四小将到国家队,杜伊解释说:“国奥队的球员在08奥运会之后大部分都会进入国家队,他们有实力入选,也会促进国家队的竞争。当然,这次增补国奥队的球员到国家队,主要还是为了让国家队能够完成全场对抗,因为我们的球员返回俱乐部参加亚冠比赛了。”

  昨天下午,国家队按照计划进行了11对11的整体攻防演练。在即将结束的时候,替补阵容中的沈龙元右路传中,插到禁区内的王晓龙一个漂亮的垫射入网,替补1比0战胜了主力。王晓龙的这个进球引发了杜伊对孙祥的怒火,杜伊大声质问着孙祥:“为什么在对方起球的时候不贴身紧逼,让对手很轻易地就完成了传中。”随后,杜伊要求所有的防守球员必须紧逼对手,不能让对方轻易就传球和起球。

  国奥球员昨天下午的表现的确给国家队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张耀坤说:“国奥队的球员都很年轻,他们的到来带来了活力也带来了竞争,这非常有利于国家队的备战。”国奥四小虎完成任务后,于昨晚返回国奥队驻地,备战3月14日的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