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未能获胜十分遗憾 一原因让国足难达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37  新浪体育
李彦:未能获胜十分遗憾一原因让国足难达最佳状态

(李彦抢断对手)

  新浪体育讯 在国足战平了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阿联酋队之后,国足本场比赛的主力后腰李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李彦谈到了比赛中国足暴露出了的问题,以及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记者:请你谈一下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李彦: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比上一场对科特布斯的比赛要好 ,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都有待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加以解决。

  记者:这次国足参加迪拜挑战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适应西亚的气候和场地,这个目的是否达到了呢?

  李彦:这次比赛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西亚的场地和气候,并且熟悉对方的打法,这个目的是很明确的,我们也达到了我们想要的效果。

  记者:这次阿联酋是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没能拿下对手是否有所遗憾?

  李彦:没能拿下这场比赛的确非常遗憾,在比赛中我们曾获得不少机会,但是没有能把握住。

  记者:福拉多在训练中也强调了定位球的练习,但在本场比赛中,定位球的效果并不理想,你对此怎么看?

  李彦:的确是这样,但我们还处于准备期,有些细节还没有准备到位,这些问题都有待于今后的比赛中加以改进。定位球是一个细节,这也显示出我们的配合还是缺乏默契,而通过今后队友间的磨合,这个问题还是可以得到改善的。

  记者:比赛中国足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表现得不太兴奋。

  李彦:这个科特布斯那场的低迷是一个原因。联赛结束了,国足也开始了针对世预赛的集训,身体还处于调整期,找到比赛的感觉还是有些难度。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