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中场核心闪电签约曼城 孙继海迎队友或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18  新浪体育
伊拉克中场核心闪电签约曼城孙继海迎队友或敌人

伊拉克中场核心成孙继海新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伊拉克媒体和部分英国媒体都报道了伊拉克球员纳扎特-阿克拉姆签约曼城的消息,而且也得到了阿克拉姆本人的证实。据悉周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宣布阿克拉姆签约曼城,并为新东家效力两个赛季的消息。阿克拉姆和中国留洋先锋孙继海的命运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逐渐沦为边缘人物,并且很有可能列入甩卖的大名单之内。

  阿克拉姆是伊拉克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1999年至2003年在伊拉克国内踢球,之后登陆沙特联赛先后加盟纳赛尔和沙巴布队,去年亚洲杯结束后,埃克拉姆改投门庭到阿联酋艾因俱乐部。2006年上半年因为纪律原因,个性球员阿克拉姆曾被伊拉克足协禁赛6月。不过去年伊拉克队能够在亚洲杯上夺冠,球队灵魂阿克拉姆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在去年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西亚媒体和亚足联曾就阿克拉姆和沙特卡赫塔尼谁更优秀打起嘴仗,后来亚足联选择了卡赫塔尼,而西亚媒体则倾向于阿克拉姆,现在似乎有了最终答案,两人在上月前后脚去曼城试训,结果一个月后埃里克森选择了阿克拉姆,显然这位前英格兰主帅有自己的独特眼光。

  据悉阿克拉姆已经和曼城俱乐部正式签约,几天前他甚至打电话给身在伊拉克的启蒙恩师,希望来曼彻斯特参加签约仪式。阿克拉姆本人已经顺利完成了体检。曼城俱乐部也将在在今天(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伊拉克人将为这支目前英超排名第四的球队效力两个赛季,至于转会费和收入细节双方都缄默其口。阿克拉姆是曼城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位签约球员。

  不过阿克拉姆的到来对中国球员孙继海并不是一个多好的消息,阿克拉姆擅长打前腰和后腰,而孙继海在上赛季也一度出任后腰,两人位置有所重叠,阿克拉姆有“抢饭碗”之嫌。之前孙继海的英超之旅已经陷入一个低谷期,长时间坐在冷板凳上打不上比赛,在迪拜集训的国家队已经致函曼城,希望能尽早放孙继海归队备战2月6日与伊拉克的比赛,在俱乐部里阿克拉姆和孙继海是队友,在亚洲战场不得不狭路相逢成为死敌。

  伊拉克队1月20日将在迪拜开始集训,前天主教练奥尔森又新招了一名队员,在约旦联赛效力的前锋艾哈迈德,这样参加集训的伊拉克球员变成了26人。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