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年誓言:杀出一条血路冲进世界杯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52  济南时报

  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中国国家男足1日在清远名将训练基地举行了世界杯备战暨国家队入队宣誓仪式。全队上下表示,一定要杀出一条血路,打进南非世界杯赛的决赛圈。

  早上8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家队从主教练到队员,站在五星红旗下,在“赤胆忠诚,钢铁意志、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标语前,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今天是2008奥运年的第一天,我们在这里进行宣誓:以全国球迷为后盾,坚决完成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目标!”

  队长肇俊哲带领全队宣读了誓词:“打进世界杯,是我们职业生涯的奋斗目标。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以打进世界杯为目标。”

  每一名队员都在国旗下宣读了各自的入队誓言。

  队员王栋在入队誓言中说:“从现在开始,我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在训练中都会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党员要起到带头的作用……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国家的尊严,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拼搏。”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和每一名队员握手。谢亚龙说:“我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肯定能够出线。我相信你们会用血性、荣誉、青春证明你们的誓言。”

  新华社广东清远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 贾文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