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西亚热身计划突遭变故 巴林拒绝陪福家军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明年1月中国队的西亚之行,已有一场计划中的热身赛告吹。据来自巴林方面的消息,原计划在1月16日进行的中国与巴林的热身赛,如今因故宣布取消。巴林足协秘书长贾西姆在12月22日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此前,中国足协与巴林足协取得了联系,希望与巴林队在1月中旬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巴林足协也曾致函中国足协,邀请中国队1月底前往巴林热身。后经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巴林同意1月16日与中国队进行热身。届时中国队在参加完迪拜挑战杯赛之后,正好可以继续留在迪拜,与巴林队进行热身。当时巴林足协也宣布了这个计划。

  不过现在,双方却在赛地上起了异议。贾西姆在22日表示,他们只愿意在本土的麦纳麦与中国队热身,而中国队要求巴林前往迪拜进行比赛,双方都未能妥协,因而比赛只能取消。经过紧急研究之后,巴林足协决定在1月16日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因为科威特队于明年1月13日至17日在麦纳麦设立训练营。

  这样,中国队1月的西亚之行将只进行两场比赛,即1月10日对阵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对阵德甲汉堡队,这两场都在迪拜进行。在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随即就将返回国内,继续进行集训。1月下旬,中国队在本土与来访的黎巴嫩国家队、叙利亚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但这两场在哪两个城市打还未定。中国队上周在广州对科特布斯时人气不高,影响了其他城市对申办后面的热身赛的热情。在这之后,中国队将不会再安排热身比赛。在明年2月初,中国队将前往阿联酋沙迦,准备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首场世界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