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主帅称无需了解中国队 坚持自我打法就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晚上,以替补阵容出战泰王杯的伊拉克队以1∶0击败朝鲜队,取得了他们开门红。对于即将开始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伊拉克队的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信心十足,他甚至叫板说:“我们无需要了解中国队。”

  这支伊拉克队由伊拉克国内联赛冠军埃尔比尔队为班底,再加上5名二流的海外球员。这支“水货”伊拉克队在去曼谷前仅仅集训了一周,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便击败了朝鲜队,显示了伊拉克国家队强大的板凳深度。已经铁定留任伊拉克队主教练的挪威人奥尔森表示:“对于本组对手,我并不了解,伊拉克队不会考虑太多的对手因素,坚持自己的打法就可以了。我们不需要去了解中国队,我相信2月6日的首场比赛胜利肯定属于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