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全力支持两主场选择 自信高原优势可击溃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国家队在清远的体能训练课结束后,主帅福拉多谈了对昆明和天津这两个主场的看法,他认为,高原优势、主场氛围、减少疲劳是昆明和天津最终胜出的原因。

  福拉多说:“将3月26日的比赛安排在昆明,只要是考虑到这里的高原优势,澳大利亚球员很可能不适应,而我们自己则有足够的时间适应高原比赛环境。”

  谈到天津的优势时,福拉多说:“我们将在六月进行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体力是个问题。在客场同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将直接从首都机场前往天津,开始备战,可以减少球队的疲劳。” 林 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