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出征迪拜杜总教头遭拒 老帅良苦用心足协不买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国足出征迪拜杜总教头遭拒老帅良苦用心足协不买账
■杜伊十分无奈。

  足协:可以打电话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冼韶勇)对于国奥队主帅杜伊希望在明年1月份同国家队一同前往迪拜的计划,中国足协日前已经明确表示拒绝,理由是“国家队和国奥队有明确的分工”。

  国家队20日晚在广州输给德甲科特布斯翌日,杜伊就返回北京,并直接前往足协与有关领导进行了会晤。由于离国家队征战20强战首场比赛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作为总教练的杜伊非常希望能和国家队一起前往迪拜征战三场热身赛,不过对于杜伊的这一计划,足协并没有最终采纳,而是强调明年1月份国家队和国奥队有着明确分工,作为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更应该随国奥队前往法国拉练,一来可以保证国奥队热身赛的成绩,二来能够避免国奥队出现“群龙无首”的局面。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1月7日前往迪拜,并在那里与阿联酋、德甲的汉堡以及巴林进行三场热身赛,作为2月6日与伊拉克的热身,这三场比赛的意义毋庸强调。尽管拒绝了杜伊前往迪拜的计划,足协还是表示:对于国家队在迪拜拉练的情况,杜伊可以通过电话与福拉多进行及时的沟通,这也可以满足杜伊在欧洲“遥控”球队的愿望。

  由于大儿媳即将分娩,杜伊已经于12月22日在首都机场登上了飞往贝尔格莱德的航班,兴奋的塞尔维亚老头甚至已经提前为孙女取好了名——“莎拉”。按照计划,杜伊将于1月8日在法国和国奥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