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民意调查亚洲排挤中国队 澳伊之战成最期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5: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李林)澳大利亚队正在备战20强赛,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有个网上投票的民意调查,问题是“在20强赛小组赛中哪支队伍将是澳大利亚队最难对付的对手?”76%的球迷认为是伊拉克队。与此同时,亚足联官网也在近期做了一份网上调查,选择了20强赛中的4场焦点之战让球迷择哪场更刺激,其中有澳大利亚队对伊拉克队,但没有一场比赛与中国队有关。

  中国队被人小看的原因在于近年来不仅战绩太差,而且从未能打出一场让人有深刻印象的比赛。澳大利亚队的辉煌在于德国世界杯,而伊拉克队则是今年亚洲杯的得主,并以3比1的比分完胜澳大利亚队。中国队与这两支球队同组,亚洲至少在目前都不认同中国队能小组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