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战定昆明需等最后定夺 高原作战源自拉杜之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昆明12月22日专电(记者 邹峥)云南省足协22日透露,中国足协已确定昆明将承办中国国家足球队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不过主场地的最终确认还需等待国际足联的答复。

  云南省足协表示,昆明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承办国家足球队2008年3月26日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正式文件,但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中国足协的确认,现在需要等待的是国际足联的答复。

  本周,云南省足协曾派专人到中国足协进行相关承办工作的陈述,与昆明同时展开竞争的还有长沙、天津等地。最终,中国足协于21日确认,昆明将承办中国队首个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天津则将承办2008年6月7日和6月14日中国队的另外两个主场比赛。

  据云南省足协有关人员透露,之所以选择昆明,与国家足球队教练组的意见有重要关系,高原作战的效果得到了认可。

  此前,在2001年,昆明曾作为国家足球队的主场,举办了2002年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中国队与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中国队以5∶1取胜;在2003年,昆明承办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国国奥队迎战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国奥队以2∶0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