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初定赴欧名单 郑涛可能落选李微情况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下个月,中国国奥队将在主帅杜伊的带领下赶赴法国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和拉练,通过前不久的三场热身赛,一些球员的能力获得了杜伊的认可,而另一些球员将无缘此次欧洲拉练。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杜伊已经初步圈定了下个月参加法国集训的一份30人左右的大名单,不过最终将只有26名球员前往法国,这就意味着现在参加集训的球员部分将被淘汰。据知情人介绍,本次法国集训将肯定有冯潇霆、陈涛的名字,广州队的超龄门将李帅也将入选,而在荷兰踢球的前浐灞球员于海也将在法国与球队会合。那么,谁将被淘汰出局呢?按照杜伊的设想,法国集训将只带三名门将前往,目前阵中的四名门将中有两人铁定离队,张鹭和张思鹏前往法国的希望不大。

  本期国奥集训的三场热身赛中,许博和郑涛出场次数和时间都是最少的,两人暂时离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最叫杜伊头疼的将是李微和吕建军,李微近期伤病缠身,三场热身赛一分钟未上,而在李微习惯的前腰位置上,王永珀的表现让人满意,这也决定了李微目前的情况不妙,相比之下,擅长踢边后卫的吕建军留下的可能性更大些,毕竟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国奥比较缺人。值得一提的是,在杜伊圈定的大名单中,崔鹏、赵铭、曾诚的名字也在其中,不过崔鹏能否入选,还要看鲁能俱乐部的态度,而赵铭、曾诚的伤病恢复情况将决定他们能不能搭上“末班车”。明年1月6日,国奥队将重新在北京集中,体检之后于9日起程借道法兰克福前往法国,接着,国奥将先后与一支法国乙级球队、里昂预备队、里昂队和圣埃迪斯特(丙级)过招,25日起程回国。其间,杜伊将带着超龄队员以及周海滨、朱挺和姜宁提前回国备战国足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