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要和国奥超龄门将PK 杜伊有望将其招入赴欧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1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三场热身赛,杜伊将队内现有的四名门将轮番派上场进行考察,但结果让他失望。18日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结束后,杜伊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1月赶赴欧洲拉练时门将名单肯定会调整,而且将会有一名超龄门将加入到竞争中。

  据了解,曾诚已经进入这份名单,他如果想夺回主力门将的位置,那么就必须与被杜伊征召入队的李帅竞争。这三场热身赛,邱盛炯和刘震理各打一场,张鹭和张思鹏各踢半场,出场时间的多少足以说明四名门将在外籍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心中的地位。特别是在国奥队与科特布斯队比赛中犯下错误的张思鹏,肯定将与奥运会无缘。而张鹭的希望也不大。

  对于召入超龄门将,杜伊表示,他希望能在这个位置上对超龄球员进行考察,但并不意味着就肯定会用超龄球员。“我已经和福拉多商量过了,带一名超龄门将去欧洲没有问题。”虽然他没有透露这名门将的名字,但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极有可能是效力于广州广药队的李帅。这期集训开始后,杜伊本打算让曾诚到长沙报到,但考虑到他刚刚进行正常训练,恐怕打不了比赛。为了稳妥起见,杜伊最终决定让曾诚留在武汉练。对于曾诚何时归队,杜伊说:“大概15天左右的时间。”照这样推算,恰好就是国奥启程前往欧洲拉练之前。对于曾诚是否随队前往欧洲,杜伊表示:“可能吧,要看他的具体情况。”

  不过,据了解,曾诚的名字在名单之中。18日晚武汉队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曾诚并没有出场。“教练组出于保护我的目的,没有派我上。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打比赛了,我自己也不想冒这个险。”对于国奥欧洲拉练,曾诚表示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个考验:“我毕竟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要马上找回状态会有一定的困难。但时不待我,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对于与超龄门将竞争主力位置,曾诚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这些:“其实跟谁竞争都一样,关键是自己要做好。对手越强可能对我的压力越大,不过,也越容易很快进入状态。所有的困难我都会考虑到,我已经作好了准备。” 本报记者 包波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