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帮德甲队友忙采购 前往彭伟国餐厅饱餐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3: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广州报道

  昨天的比赛,代表科特布斯出战的邵佳一俨然成为了比赛的看点之一。不过,鉴于腿伤,仅仅出场15分钟的邵佳一并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

  无论是在佛山,还是在广州,邵佳一都成为球迷追逐的焦点,尽管他目前只是刚刚伤愈,尽管他昨天的上场时间只有区区15分钟。在前一场与国奥队的比赛之后,邵佳一的腿便有红肿迹象。不过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这并不是因为新伤,而是之前的老伤根本就没有好。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科特布斯主帅普拉斯尼卡早在赛前,就对外表示会在下半场给邵佳一替补出场的时间。不过,受腿伤困扰的邵佳一也并没有因此闲下来。

  前天中午,邵佳一在朋友的介绍下,带着科特布斯队前往前国脚彭伟国开的餐厅,专门品尝了一顿中国美食。虽然餐桌上的中国菜琳琅满目,但最受科特布斯队员欢迎的,还是中西结合的“炸鸡”。在享受了中国美食之后,邵佳一还揽下了替队友们代购电器的差事。

  昨天上午,邵佳一特地把队友们的要求写在纸上,交给了自己的一名朋友,并由那位朋友代劳,购置了一批小电器。“大概有三四个手机,有国产的也有合资的……还有一台摄像机,其他的都是些小玩意,比如PSP什么的。”

  科特布斯来华的两场比赛,一场1比1,一场2比0。当有记者请邵佳一评价这两场比赛的结果时,他也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国奥队因为一直在训练,在和我们比赛之前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在配合上要熟练得多,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着手开始解决。相比国家队,国奥队在比赛节奏的控制上肯定是有欠缺的……”

  在面对记者的时候,邵佳一并没有回避对国足的庇护:“大家都知道,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储备体能。现在仅仅是准备期,我们都应该相信,在度过准备期之后,国家队将会展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