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国奥实力超出想象 不轻易放弃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6:30  新民晚报

  身披科特布斯球衣,却梦想在8个月之后穿上国奥战袍,邵佳一无疑是昨晚中科之战的焦点人物。因伤休养两个月之后,邵佳一忍着伤痛打了45分钟。和疲惫的队友一样,这位国足海归的表现只能说一般,不过,邵佳一总算迈出第一步。“参加奥运会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不会轻易放弃。”

  身穿20号球衣,邵佳一昨天出现在前场组织者的位置上。在家乡父老面前,邵佳一表现格外卖力。尽管脚下动作还不是很利索,但几次传球仍然显示出功底。第9分钟和第12分钟,邵佳一策划了两次进攻,颇具威胁。而之后体力普遍下降的科特布斯全线退守,邵佳一也有过两次中长传给中国国奥防线施加了一定压力。

  下半场开始,邵佳一就被替换下场。下场之后,他立刻用冰块敷上了自己的脚,显然脚伤对他的影响还是不小。对于自己的表现,邵佳一表示满意:“我是两个月第一次打45分钟的比赛,脚有些不太适应,不太敢做动作。不过,总算坚持了下来。”对于队友疲软的表现,邵佳一也不断解释,“他们肯定不会保留,只是经过长途飞行,体能受到了影响。”

  说到国奥的表现,邵佳一似乎很有感触,变得滔滔不绝。“老实说,国奥的表现让我很惊讶,完全出乎我的想象。他们的能力都很强,我很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一起征战奥运。”不过,对于邵佳一的主动示好,杜伊依然打起了太极。“他的表现还不错,不过还有提升的空间。谁能成为超龄球员,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记者徐东海(本报佛山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