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解析于大宝低迷原因 时间和信任会让他更加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59  东方体育日报

  坐在替补席上,于大宝将外套的拉链拉到了脖子下面,尽管昨天佛山的天气并不算冷,但是仅仅踢了45分钟便被主教练杜伊换下场的结果,多少让他对自己的表现有些懊恼。“感觉还行吧,可也没有什么能让自己满意的地方。”

  对于于大宝,杜伊显然是抱着很大期待的,这也是他在明知于大宝身体有些疲劳,却依然把他放进首发阵容的主要原因。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于大宝表现得非常努力,虽然打的是前锋,但他经常回撤到中圈附近接应队友,并且几次利用漂亮的盘带突破对方防线。上半场第17分钟,于大宝更是获得了一个面对科特布斯队空门的机会,但他的推射却告偏出,浪费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虽然没有对大宝的这次失误提出批评,但是杜伊的失望之情却溢于言表,因为如果那个球打进的话,国奥队就将完全控制住场上的局面,比赛或许就会沿着另外一条轨迹发展。“当然这也不能完全怪他,在身体非常疲劳的情况下,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于大宝已经非常不错了,相信以后他会更加出色。”对于大宝来讲,眼下最大的问题,就是他跟球队在一起的时间太短,跟队友的磨合不够。

  作为杜伊的重点考察对象,于大宝自然知道外界对他的期望,他也很想用出色的表现让所有的人满意,但是在连续两场比赛表现平平的情况下,这个19岁的年轻人也多少有些上火,昨晚的比赛中,因为一次动作偏大的拼抢,差点跟科特布斯队17号球员发生冲突,也让人看到了他火爆的一面。

  由于国奥队今天就地解散,于大宝也终于有时间回到青岛的家中呆上几天。明年一月份,国奥队将到法国和德国进行拉练,杜伊也把于大宝放进了国奥队的大名单中,对这个即将征战葡甲联赛的年轻队员来讲,要想在与朱挺和姜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也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的再次来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