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国奥的表现让我很意外 相信奥运会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39  城市快报

  没有射门,没有助攻,邵佳一的45分钟比赛显得过于平淡,不过在伤势刚刚痊愈的前提下,这样的表现并不算很差。谈及对于国奥队的印象,邵佳一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国奥队踢球,他们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

  虽然赛前邵佳一表示要踢70分钟,不过45分钟结束后,科特布斯主教练还是将这位中国球员换下。“今天的场地有些硬,我不太适应,拼抢方面也不敢太发力,还是怕受伤。”邵佳一这样表示。整个上半时,邵佳一虽然一直努力在策动进攻,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没有射门也没有助攻,邵佳一这样的表现在杜伊眼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好在伤势已经痊愈了,明年年初就可以跟随球队进行下半赛季的备战,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

  谈及对国奥队的印象,邵佳一有些惊讶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国奥队踢球,也是第一次和他们比赛。老实说,国奥队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甚至让我有些惊讶。整支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配合和个人能力都相当突出,如果国奥队能够按照目前的水平发展,我想明年奥运会上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对比国奥队,邵佳一谦虚地表示:“我想自己还要提高,才能有机会进入这支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