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队主帅强攻力保德甲形象 坦言邵佳一未进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比赛,但是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却显然不想成为一名输球的德甲主帅,毕竟他代表着德甲联盟的形象。

  在90分钟时间里,他一直像在联赛中那样站在场边指挥,不过在中国国奥队打进一球后,彻底看到了他在指挥科特布斯队保级时的焦急冲动一面。

  由于下半场体能下降,中国国奥队的姜宁、王晓龙、阎相闯等快马频繁冲击科特布斯队的边路传中造成威胁,普拉什尼卡在中国队出现反击的时候都会站到场边大叫自己的边路队员回防,遏止中国国奥队的反击,并不断挥手要求自己的队员压上,压上一定要扳平比分,看来朱挺的进球惹火了普拉什尼卡,彻底把这名教练带回了他的德甲战场。

  而就是斯科拉将比分扳平后,也没有平抑普拉什尼卡的好胜心,从另一面让中国球迷领略了德国足球坚强的一面。

  比赛结束后,普拉什尼卡在赛场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采访,他承认这并非是科特布斯队的最佳阵容和最好状态。普拉什尼卡说:“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有几名非常好的球员留在了家里没有到中国来,而且大家都知道我们刚打了一场德甲比赛后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长途跋涉才来到这里,因此能取得平局我已经感到满意了。”

  对于本队究竟发挥出了多少实力,普拉什尼卡很有艺术地说:“我认为在一场友谊比赛中打出了我们所能达到的水平。”

  当然他不会不谈到邵佳一,普拉什尼卡说:“邵佳一因为有伤,还在恢复当中,我希望他能逐渐恢复进入状态,他参加比赛也应该是循序渐进的,所以我今天只让他打了45分钟,我认为随着他对比赛感觉的恢复,他会越踢越好的。”

  有记者问普拉什尼卡怎么看国奥队的表现,普拉什尼卡说:“首先这些球员都很年轻,而且他们也都很灵活,我认为随着比赛经验的提高,他们会有很好的发展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