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边路出彩偷袭科特布斯 于大宝推射空门竟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9点30分,中国国奥队迎来近6天来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本场比赛国奥阵型回归442,锋线排出了朱挺和于大宝的组合。在一次头球攻门之后,第16分钟,于大宝再次觅得射门良机,然而空门推射却无奈偏出。

  第16分钟,谭望嵩助攻,中场传递打科特布斯身后,将皮球传给右路的沈龙元,科特布斯门将弃门出击,沈龙元巧妙地转移至中路,可惜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于大宝的推射空门却鬼使神差般地偏出了右侧立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