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难寻李玮峰后防搭档 错位许博或可得补考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30分钟内的三个失球,似乎一下子让殷铁生的努力化为了乌有。

  在长沙与美国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后,殷铁生一手打造的后防线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赞誉,0比0的结果虽然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有些失望,但对专门负责防守球员训练的殷铁生来讲,零失球显然就是对他的最大肯定,何况还是在他接手后防线不到一个星期的情况下,便让国奥队的防守有了一定程度的起色。

  然而两队在广州的第二场比赛,原本还算稳定的防线,在仅仅更换了一名右边后卫的情况下,却在30分钟内被对手打成了筛子。国奥防守不稳的问题,再次浮上水面。

  由于两场比赛只隔了一天,国奥队昨天的训练也只是以恢复为主,气氛也相当轻松,但殷铁生带领的防守队员却丝毫不敢马虎,毕竟今天晚上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来自

德甲的科特布斯队,虽然这支球队目前排名比较靠后,但是在来广州之前,他们刚刚在一场联赛中5比1大胜汉诺威队,球队的攻击力可见一斑。“扎紧篱笆”成了他给队员发出的唯一指令。

  在确定了李玮峰在后防线上的核心位置后,殷铁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快为他寻找到一名合适的中卫搭档,可惜的是,不管是戴琳还是杨善平,似乎都无法跟上李玮峰的步点。

  虽然中美次战中表现欠佳,并且在上半场没有结束时就被换下场,但许博认为这跟自己的能力无关,赛后他主动找到杜伊,告诉他自己在俱乐部一般都是打中卫,此前很少打过后腰,对这个位置并不适应。对于“错位”的许博,杜伊很有可能在今天给他一次补考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