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主帅质疑点球判罚 巧语暗讽主裁判执法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21  新浪体育
美国奥主帅质疑点球判罚巧语暗讽主裁判执法不公

诺瓦克质疑点球判罚

  新浪体育讯 3比3!中国国奥凭借第88分钟杜震宇的点球破门与美国国奥战平。这个点球是王晓龙的突破造成的,引起了美国球员的很大争议。赛后发布会,美国主帅对于裁判的表现也进行了一番嘲讽,他说自己的球队在中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招待,但没有想到场上和场下的待遇却会如此不同。

  在赛后发布会上,美国队主教练诺瓦克率先对中美次回合的交手作了点评,“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上下半场,上半场我们队打的比较好,我们队进了三个球,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想到了,可能中国队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压力,因为这是中国队的主场,他们肯定不会就认了这样的比分,所以会全力反击,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下半场开场的时候,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好,因为我们这支球队也才刚刚开始集训,在配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

  问:美国队经过这场比赛,终场前

中国队打进一个点球扳平了比分,赛后您和球员都说了些什么?

  美国队主教练:我通常在赛后是不评价裁判的,没和队员说什么,我只是告诉队员,不管裁判怎么去做,我们都应该努力拼搏就行了,我们在中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但是场上和场下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证实了人无完人。

  问:下半场你们在3:0领先的情况下您换了很多队员,您是不是以为这样就可以胜利在握,换了这些队员也给中国队提供了很多机会,请您真实的评价下中国国奥队的水平?

  美国队主教练:我们经过一段时间之后,都想给一些队员机会,因为我们都想让队员上来试一试自己,因为我们6个换人是赛前就定好的,就是无论领先还是落后这6个换人的计划是不会改变的,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6个换人的计划在下半场就有情况,有队员受伤,我们不得不换第7个人。中国队在0:3落后的时候,能够将比分扳平,他们是在有帮助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平了,这也是不容易的。我们在中国的十天受到了非常友好的接待,我想经过10天的经历,还有经过这场比赛,我想对于球员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

  问:通过这两场与中国队的交手,您如何看待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的前景,相比于美国国奥队来说,您觉得中国队在实力上是不是要比美国队略逊一筹?

  美国队主教练:现在还不太好说,因为距离明年奥运会还有9个月的时间,在这个期间内,可能会有一些伤病的出现,而且我知道中国队还面临着

世界杯的外围赛,他们的国家队可能还会从国奥抽调人员,我想中国队也有可能会碰到一些困难和压力,不过明年的奥运会中国队是主场,可能主场的因素也会帮助到中国队很多。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在这里还是要祝中国队好运,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我们还能遇到,还能再度交手。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