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预计首发:三超龄压阵 杜震宇前移奇兵于大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0:07  新浪体育
国奥预计首发:三超龄压阵杜震宇前移奇兵于大宝

(杜伊对于大宝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中美大战第二回合成为“试验田”,国奥首发阵容大变脸。今天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国奥队赛前一练中,国奥首发阵容浮出水面,同第一场比赛相比,主教练杜伊更换了7名首发球员,同时阵型也有很大变化,变成了力拼中场的451阵型,本菲卡“海归”于大宝出任单箭头。杜伊自信地表示:“防守时是451,进攻时我们就是433。”

  广州是“杜家军”的福地。去年11月,杜伊接掌国奥队帅印的第一次集训地就在广州,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新国奥第一场比赛上,“杜家军”1比0击败了喀麦隆国奥队,重返“羊城”,杜伊希望能在福地延续胜利记录。今天下午5点,国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在助理教练宿茂臻和体能教练托米齐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15分钟的热身。然后全队分为四组,四名守门员在米西奇的带领下单练,其他三组则进行“抢圈”游戏,唯一一名伤员李微在领队李哓光陪同下绕场慢跑。冬日的广州阳光和煦,心情格外不错的杜伊也没有戴上那顶黑色毡帽,反而兴致勃勃地加入了“抢圈”中,看来队员们对老头有所忌惮,每次皮球在杜伊脚下,抢球球员都心照不宣地放慢了节奏。

  之后全队开始进行11打11的分组对抗,穿绿色训练背心的一组显然是首发阵容,从中可以清晰地看出杜伊在中美次战中的用人思路。和中美首战相比,杜伊对首发阵容大动手术,更换了七名球员。三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坐镇不动,后卫线是仍是孙祥、李玮峰和戴琳,不过“大白”吕建军取代万厚良首发,上一场比赛杜伊在这个位置上还考察了谭望嵩,但显然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派上以体能好著称的吕建军。在中场安排上,鉴于中美首战中场控制力不够的问题,杜伊设置了五名前卫来对抗美国的352阵型,其中广州小将卢琳出任左前卫。

  值得一提得是,上次卢琳出现在国奥队比赛时,还是在一年前与喀麦隆的首战上。双后腰是新人许博和赵旭日,这也是新人许博的第一次首发,身高1米87的后腰许博最大特点是防守凶悍,另外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前腰是杜震宇,在长春

亚泰队中,杜震宇就一直打前腰,这也是“杜先生”最适合的位置。右前卫则由快马吕征担纲。杜伊的攻略是一旦球队转守为攻,阵型将变为433,左卢琳右吕征将成为两只飞翼。顶在前面的单前锋是于大宝。另外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是
申花
门将邱盛炯。

  20分钟的对抗赛结果是0比0,替补阵容的攻势反而还强于主力阵容。显然主力阵容的磨合还是一个严峻的问题,杜伊强调力控中场边路反击,于大宝和位置中移的杜震宇作为两道奇兵将扮演重要角色,从赛前训练来看,于大宝和队友的配合还需要足够的时间来磨炼,不过以前在本菲卡预备队中,于大宝也是出任大前锋角色,毫无疑问,本菲卡经验将在明天的比赛上助推大宝首秀。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邱盛炯

  后卫:孙祥、李玮峰、戴琳、吕建军;

  中场:卢琳、许博、杜震宇、赵旭日、吕征;

  前锋:于大宝

  (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