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次战我们定战胜美国 热身比赛收获一点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杜伊:次战我们定战胜美国热身比赛收获一点足矣

(杜伊期待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讯 杜伊又回到了熟悉的广州。尽管这位国奥队主教练的“家”安在北京,但是这位塞尔维亚老者对于广州的亲切与熟悉程度绝不亚于北京。杜伊带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在广州、杜伊率队的第一场比赛就在广州,国奥队曾经多次把集训地点设在广州。所以,当从寒意颇浓的星城长沙移师到了温暖如春的羊城广州,下榻在熟悉的东方宾馆、再次来到取得开门红的越秀山体育场,杜伊当然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谈及与美国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杜伊坦言,自己相信国奥队一定会上一场表现要好,这一次不仅能够进球,也能够取得胜利,对于国奥队来说,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为明年的奥运会决赛积累经验。

  在长沙的比赛之中,远道而来的美国国奥队给国奥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尤其是在中场的拼争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质与个人能力,不过杜伊认为,国奥队在那场比赛的表现是让自己满意的,惟一缺少的就是一个进球。“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之中曾经获得了两次不错的机会,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人能够把所有机会都能把握住,这不仅是中国国奥队面临的问题,对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一样,这就是为什么那样射手的身价通常会非常高的原因。所以说,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他们还很年轻,在这个年龄阶段,不能对这些队员过于苛求,他们在上一场的表现已经不错了。”杜伊这样说到。

  那么,在广州国奥队能否有进一步的表现呢?国奥队能够进球吗?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吗?对于这些问题,杜伊的回答是肯定的,杜伊深信不疑这场比赛自己的队员肯定能够进球:“上次比赛我们本来是有机会的,如果我们那些机会进球了,也许大家就不会对第二场的胜利有什么怀疑了,不管怎样国奥队会做好自己的工作,下一场比赛

中国队肯定进美国队的球,我是完全相信这一点的。”杜伊甚至强调到:我比任何人都更相信我们的队伍,也更了解与熟悉,所以自己相信国奥队是有前途的,不管是自己不是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

  杜伊表示,对于国奥队来说,不管是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也好,还是过去一年的比赛也好,都已经成为历史,不用再去考虑这场比赛的结果,国奥队需要记住的从这场比赛积累的经验。“我们现在正在一点点为明年的奥运会决赛积累比赛经验,包括队中的超龄球员到来,就是要起到这方面的作用,我相信我的队员通过不断的努力,肯定能够给大家、给自己带来欢乐,也许周日的比赛你们就能够看到我们的笑容。”(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