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陷入三方博弈 福拉多一怒终定科特布斯来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42  体坛周报
国足热身陷入三方博弈福拉多一怒终定科特布斯来访

(谢亚龙鬓角已生白发)

  记者马德兴报道 13日,中国足协正式通知广州方面,国奥队、国家队与科特布斯队的两场热身赛都将进行。但到目前为止,负责联系科特布斯访华事宜的中介公司与承包中国之队的盈方中国公司,又一次就各自的利益问题展开的激烈的争执。对科特布斯的比赛勉强“上马”,但明年的热身事宜仍然未定。

  因为承办费用的问题,涉及到的各方已经“打”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福拉多的意见很明确:“这场比赛必须要打!”事实上,当初国家队在作集训计划时,就是按要进行热身的时间来拟定的。而且考虑到国家队还要参加军训,因而把集训时间由原定的12月8日提前到12月1日,如果这场比赛不打,对整个队伍的影响相当大。

  正因福拉多坚持要打这场比赛,中国足协才不得不紧急干涉,要求不管发生任何情况,盈方必须要保证这场比赛按原计划进行。在这种情况下,盈方才同意安排科特布斯队访华比赛。但同时他们也向联系科特布斯队访华的经纪公司提出要求,就是相关费用翻番的要求,这样双方争执再起。

  但不管这两方如何争执,中国足协明确提出了一点:就是这场热身赛必须要打!从目前看起来,比赛照打是已经肯定的了,只不过在时间方面进行了调整。按照最新的计划,科特布斯队来华之后,先在12月18日于佛山同国奥队进行比赛,20日在广州对中国国家队。

  与此同时,国家队在明年的热身事宜依然悬而未决。除了明年1月10日、12日在迪拜的两场热身赛之外,其他所有比赛都还没有着落。本来,按照国家队原计划,在迪拜之行后将前往英国,但因为有关方面的捣乱,此事已经告吹。虽然曾有人提出前往

土耳其,因为那里有众多俱乐部球队进行冬训,但福拉多更希望对手是国家队。而盈方到现在为止尚未联系到一个热身对手,因而在完成迪拜之行后,国足可能只能返回国内。

  叙利亚队主动提出明年1月27或28日到中国来进行一场热身赛,此事已经得到球队的确认。在这之前,福拉多希望再安排两场热身赛,但现在对手是谁,尚没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