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次战杜伊祭两大变招 中超先生前移于大宝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6  体坛周报
中美次战杜伊祭两大变招中超先生前移于大宝首发

(杜震宇被对手视为最大威胁)

  记者傅亚雨长沙报道 国奥队将在今天(14日)早上9点半起程前往广州,准备16日下午两队第二场交锋。首场0比0让杜伊有些不爽,特别是错过了两次必杀机会让他耿耿于怀。也正是如此,杜伊将祭出变招,将杜震宇移至前腰,本菲卡小将于大宝也将首发。

  “在目前的人员结构里,杜震宇更适合进攻组织者的角色。”杜伊说,“今天杜震宇在进攻中同样表现不错,我今天让他打左前卫,因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他都是打左边锋。他的控球能力、突破能力显然是现在这些球员当中最强的,今天他也充分发挥出来了。不过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杜震宇在进攻当中的作用,要知道,杜震宇射门同样是非常出色的,但今天由于受到位置的限制,他只获得一次射门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损失。我会考虑让杜震宇打前腰,也是因为目前国奥队当中左路还有两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卢琳和王晓龙,杜震宇如果打左前卫,这两名队员恐怕就没有什么上场的机会,这对国奥队的资源是一个浪费。我想把杜震宇的位置移到中间之后,我们全队进攻的威力恐怕会更大。”

  出现在杜震宇身前的将是于大宝。于大宝对杜伊来说太过陌生,这是他第一次来国奥队报到,虽然杜伊已经耳闻了于大宝在葡萄牙的出色表现,但毕竟那些都不是发生在他眼皮底下的事情。杜伊表示“下一场比赛我非常有可能让于大宝首发出场,倒不是一定期待他能为球队得分进球,我更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实战来考察一下于大宝的特点和能力。我要看看他属于什么类型的前锋,以便确定他是否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

  在于大宝来到长沙之后,杜伊就对他照顾有加。11日晚上他本来要找于大宝聊天了解情况的,但听说大宝旅途过于劳累之后,他主动提出让大宝先好好睡一觉。12日白天,两人终于面对面坐下来认真聊了一次。“我很仔细地了解了于大宝最佳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态。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为国奥队比赛,也提出第一场比赛能不能给他一点上场时间。不过最终我们两个人还是达成了一致,第一场比赛他不上。因为他现在还是处于疲劳期,这种情况下上场比赛状态一定不会很好,而且有可能加重疲劳,减慢恢复的速度。与其这样,还不如让好好休息,等到16日他身体情况更好的时候,上场打更长一些时间。我考虑这样安排,一方面他发挥的时间能多一些,同时我考察他的时间也能长一些。他也同意了我的建议。”杜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