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第一妖人状态回勇 国足世界杯出线之路更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31  新浪体育
伊拉克第一妖人状态回勇国足世界杯出线之路更艰险

(亚洲第一中锋尤尼斯)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被分入死亡之组后,中国的球迷也时刻关心着另外3支球队的动态。 不过,本周从卡塔尔联赛传来了一个对中国队不利的消息。

  现效力于卡塔尔联赛的伊拉克当家球星,亚洲杯金靴奖得主尤尼斯状态回勇,在本周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其实在此之前,尤尼斯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临近之时,尤尼斯却突然爆发。这对福拉多和他的球员们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目前,尤尼斯效力的阿尔加拉法队以12分的优势遥遥领先联赛积分第二的阿尔萨德队。而作为俱乐部当家球星的尤尼斯显然功不可没。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