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首战杜伊欲雪藏利器 本菲卡悍将国奥首秀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59  新浪体育
中美首战杜伊欲雪藏利器本菲卡悍将国奥首秀推迟

于大宝勤王心切

  新浪体育讯 当时间即将迈入中国历史上的奥运年时,杜伊却显得有些踌躇踯躅。身为国家队总教练,双挑国家队和国奥队,塞尔维亚人肩上的担子越发沉重起来。今天下午在长沙贺龙体育场的训练课上,杜伊更多时候背着双手沉默不语,从他的脸上似乎可以看到长沙突变的阴霾天气。国家队即将再次冲击宿命,而国奥队正处在一个大变革时期,随着超龄球员的涌入,和2005年世青赛时的那支国青队相比,这支球队几乎面目全非,前几天两员大将冯潇霆和杨林也无奈离开了球队。只有于大宝的回归能让杜伊露出点笑容,“我会保护他,让他打第二场热身赛,最重要得是于大宝自己非常想回国奥队。”

  在今天下午5点过后,风尘仆仆的于大宝神奇地杀到了贺龙体育场,本菲卡球星首先向杜伊拜了“码头”,两人在场内交流了几句。在半月之前 ,杜伊就和远在本菲卡的于大宝通过电话,询问了一些训练情况,足以可见杜伊对于大宝青睐有加。在国外闯荡一年多后,于大宝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也让他得到了杜伊的不少印象分,难怪杜伊说:“刚才我主要向他表示欢迎,另外也了解一下他的身体状况,于大宝说差不多在早上5点就出门了,经过一天的奔波,身体感到有些疲惫,所以我让他简单活动活动,明天他应该会参加合练。”

  于大宝回归一波三折,虽然他曾征战过世少赛,但是却无缘2005年的

世青赛,在84、85年龄段球员中强手如云,正是凭借着本菲卡这个平台, 于大宝才能够被杜伊所赏识。在本期集训前,杜伊就让队里向本菲卡俱乐部发函要求放于大宝回来,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两天前才得到答复说,于大宝回来的可能性很大,果真在今天,他终于回来了”,杜伊说。据悉当天下午回到宾馆后,杜伊还将与爱将于大宝进行一番长谈, “我想听听他的具体想法。至于13日的第一场比赛,很可能为了保护他,我不会让于大宝上场,而是让他打第二场比赛。于大宝回队很好,最重要是他表达了自己的个人意愿,非常想回到国奥队,这一点我感到很欣慰。

  于大宝刚让杜伊高兴一点,就有一个武汉球迷在球场内拦住了塞尔维亚人,“为什么你不选择武汉作为

中国队20强赛主场?”原来一天前,杜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昆明成为中国队主场。此时杜伊的回答有些含糊,“我知道武汉的球场和氛围也很好,武汉也会成为选择的主场城市之一。”在杜伊心中,可能不得不多考虑国家队一些,毕竟足协的工作重心已经向亚洲20强赛倾斜。(银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