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核心确定随队赴欧 陈涛:留金德踢中超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26  体坛周报
国奥核心确定随队赴欧陈涛:留金德踢中超也不错

(留洋梦还是算了吧?)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国奥队抵达长沙,队长陈涛却因为韧带拉伤需要恢复的缘故,无缘亮相中美之战。9日傍晚,记者联系到了仍在沈阳进行恢复训练的陈涛,他说:“真想回自己的主场——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和队友一起击败美国队。”

  陈涛是在10月底与河南建业比赛时受伤的,当时就因为韧带撕裂返回沈阳养伤。可是,今年陈涛真的是“背”到了家,虽然经过三周的养护,韧带拉伤好了,却又不幸皮肤感染。等到国奥队开始在海口集训后,陈涛仍然不能归队,好在大夫医术不错,他的皮肤感染没几天就完全恢复了。但因为一直没有参加训练,陈涛还是被主教练杜伊和领队李晓光勒令在家休养。陈涛表示,因为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参加训练了,的确还需要花时间恢复状态。“不过这样也好,我又多了几天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陈涛笑得很开心。据他自己估计,“与美国队的两场,与科特布斯的一场,都赶不上了。”

  据了解,12月20日,陈涛可能先回俱乐部随金德队训练,等待国奥队再次集中后报到。“距离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一定要随国奥队去欧洲拉练。”

  至于养伤期间传出的转会意甲、法甲等各种消息,陈涛说:“转会?真是没有的事。目前并没有欧洲俱乐部或者球探跟我联系,也不知道俱乐部是否在操作,我得到的消息是,我不会转会,下个赛季我仍然会代表长沙金德队参加中超联赛。”

  或许是在这一年经历了太多的曲折,陈涛在谈到自己转会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过去的那种烦躁与急不可耐,“能够留在中超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转会)这件事情上,我肯定要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但我会努力恢复状态,力争早日跟上(国奥)队的训练,打好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