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面临现阶段首要困难 查尔顿主帅向福拉多献计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可用的人手不足是现阶段国足面临的首要困难,如何使用海外球员也是福拉多近来思考较多的问题。除了关注这些队员外,福拉多最担心的就是受伤,因为目前的国足已经经不起伤病的折腾了。

  近来在塞尔维亚休假期间,福拉多曾多次联系海外国脚所在的俱乐部,打听各个国脚的情况。在众多海外国脚中,福拉多最为关心的还是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三人。在他的战术体系中,这三人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球队组织核心,郑智和邵佳一的作用不容小视,而孙继海在后防线上的经验也是需要福拉多倚重的。

  “与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交谈后,他也给了我比较中肯的建议。帕杜表示,郑智在国足最合适的位置不是中后卫,而是前卫,而且是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他的这些建议,也是我最希望郑智踢的位置。目前,郑智是国足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也是中场最好的

发动机之一。有了郑智,我可以放心中场了。”福拉多表示。不过,福拉多对伤愈复出不久的邵佳一提出了自己善意的建议:“邵佳一刚刚伤愈复出,还进入到科特布斯19人名单中。不过,我希望他还是能够彻底摆脱伤病后再登场亮相。我已经将这些告知了邵佳一,我希望在19日与科特布斯在广州的热身赛后,收获一个健康的邵佳一。”

  相对郑智和邵佳一能够在各自俱乐部打上主力,孙继海本赛季在

曼城则彻底沦为替补,极少有登场亮相的机会。对此,福拉多则建议孙继海能够保持状态。“通过训练、预备队比赛以及杯赛等来使得自己的状态达到最佳。这是我给孙继海的建议。通过交谈,我们之间也就国足一些未来构建达成了一些共识,这对国足20强赛有极大的帮助。对于孙继海这样的老队员,将是国足后防线倚重的球员,他势必会和李玮峰等球员一起构筑一条完美的防线。”福拉多表示。

  最后,福拉多还是提醒海外国脚不要受伤,避免给国足20强赛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