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不顺之年遭皮肤病侵袭 国奥队长急盼下周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0:16  新浪体育
陈涛不顺之年遭皮肤病侵袭国奥队长急盼下周回归

陈涛期待命运转机

  新浪体育讯 在休养了近一个月后,陈涛腿部拉伤已经痊愈,而他因为感冒而引起的皮肤炎症也日渐好转。据了解,陈涛有望在下周晚些时候回归国奥。

  10月31日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右腿韧带撕裂后,陈涛即返回沈阳进行休养,据陈涛本人介绍,他的韧带拉伤并没有外界传言中那么严重,而是属于中轻度拉拉伤,目前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了,“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到健身房跑步,体能和状态不存在问题。”

  据陈涛介绍,他此次缺席国奥的军训主要是因为感冒引起的皮肤感染影响。“10多天前,我得了重感冒,一开始没有引起重视,只是买了点感冒药回来吃,感冒症状虽然减轻了不少,但身上却起了很多小红疙瘩,痒得难受,最后去医院就诊才知道,这是因感冒病毒引起的一种皮肤过敏。”

  由于这种皮肤炎症每天需要换药和上药,如果参加军训显然会耽误治疗,所以陈涛在被院方确诊之后,与国奥队方面取得联系,并且向领队李晓光汇报了病情,并将病历传真到足协,经过李晓光与杜伊的沟通,陈涛暂时不用参加军训,等到下周皮肤过敏症状彻底消失之后,立即赶赴海南报到。

  据了解,目前陈涛的皮肤炎症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治疗效果也非常理想,如果痊愈快的话,陈涛有望在下周末晚些时候回归国奥,“我感觉好的差不多了,但主要是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如果

医院表示没问题,我会争取尽快和球队会合,我想最迟也不会超过大下周了,再不合练我和队友们配合就生疏了!”

  对于韧带拉伤后又患上了皮肤疾病,陈涛坦言今年非常不顺,“从年初眼眶骨折到扁桃体发炎,脑震荡以及韧带拉伤,我这一年休养的时间都该有四个月了。但不管怎么说,不顺心的事已经发生,我不能抱怨生活,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事事都如意,谁也不例外。我会积极面对这一切。”

  与陈涛无法前往国奥一样,金德另一名国奥球员赵铭也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多期国奥集训。赵铭是在南非邀请赛上受的伤,然后就缺席了全部赛事。9月,他去比利时治了1个月的伤,10月中旬回来后一直在北京恢复。 虽然赵铭很想参加本次集训,但在征求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疗康复中心的专家建议赵铭放在继续康复训练,等到12月初身体完全复原了再参加国奥队的训练。

  目前有消息说,在日前昆明结束的中国足协2008年转会注册工作会议上,谢亚龙责成职能部门讨论海外球员和国脚转会的政策问题,要求在年底转会之前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中国足协也可能出台一个鼓励国脚海外转会的规定,确保国脚和其他国内球员能够被俱乐部放行。这个规定究竟是强制还是建议,目前没有明确的定论。文章称,一旦有国脚转会国外且受到俱乐部阻碍的,中国足协将会帮助球员做通俱乐部的工作。

  如果上述信息准确,这对于一直期待出国留洋的陈涛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此,陈涛却并不愿发表什么意见,在经过多次留洋失败后,显然他对于留洋的问题已经非常谨慎。

  而对于足协可能会实施的转会新政,金德俱乐部表示没有听闻,对于陈涛留洋一事。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再次重申俱乐部的态度,“在陈涛的转会问题上,金德俱乐部一直是支持的,这一点也和以前没有任何变化。陈涛是很出色的队员,如果有国外俱乐部想要他加盟,这对他本人和

中国足球都有好处。之前一直有人说金德想用转会费卡住他,其实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我们在陈涛转会上只是想收回成本。我们当初在引进陈涛的时候是一口气买下了两支球队,花了几百万。但是现在这两支球队的人只有陈涛和汪强还在球队当中。其他的人要么不踢了,要么就离开了球队。所以,我们在卖陈涛的价格上只是想能收回当初买他们时的成本,别赔太多就行了。”(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