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四强怨声载道 亚洲冠军称中国队是一流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1  新浪体育
死亡之组四强怨声载道亚洲冠军称中国队是一流强敌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落幕之后,亚洲区分组中A组成为公认的死亡之组,该小组中包括亚洲杯冠军、亚运会冠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四支球队中似乎只有中国队没有显耀的光环。但在中国舆论感叹A组的艰难处境的同时,其他三支球队代表也纷纷表示出对世界杯前途的担忧。伊拉克队的主力球员穆斯塔法-卡里姆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称,中国队也是一流的对手。

  澳大利亚代表罗伯特-本恩:现存两大难题

  “这是最难对付的小组。我们知道同组对手都很强大,我们需要做的至少是提前做准备。我们不能低估任何球队,

伊拉克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可以将进攻组织得非常有序。我希望我们在2月比赛开打之前确定主教练的人选。我们现在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中的大多主力都在欧洲俱乐部踢球,他们需要从联赛中回来比赛。”

  蔚少辉:不完全是坏事

  “现在所有人都说我们被抽进了最强的一组中,我要说的是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球队必须与强大的对手比赛才能提高,所以我们会将此当成一次积累经验和提高能力的良机。其次,我们会100%集中精力准备明年的

预选赛。伊拉克和卡塔尔两支球队我们都不陌生,通过多次比赛我们都有很深的了解。我们在备战计划中包括欧洲拉练,届时国家队会与英超球队热身,希望这些热身有助于我们与
澳大利亚
队的比赛。”

  伊拉克球员:中国是一流对手

  “这是预选赛中最强大的一个小组,其中包括了各档次中最强的球队。中国和卡塔尔都是一流的强敌,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想我们的技术要比中国好。我们在奥运会预选赛中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就很艰难,我们也很期待与这支球队再次交手。我们不缺乏潜力,我们获得亚洲杯冠军时就已经向世界发清楚地证明我们也是强队,我们依然是亚洲冠军。”

  卡塔尔主帅福萨蒂:这是死亡之组

  “这是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同组中的对手都很强大,我想这就是死亡之组吧。我想我们要小心备战,尽最大努力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