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赴连调查崔鹏事件 大连警方表明处理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鲁能高层赴连调查崔鹏事件大连警方表明处理态度

(崔鹏这回惹了麻烦)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派人来大连解决崔鹏翻车事件,不知道这是否意味崔鹏事件不是简单的一起交通事故。

  有消息称,因为是酒后驾车,大连警方准备拘留崔鹏。看来大连警方在处理这个事情上态度很认真,或许崔鹏因为这件事情国奥集训要受到影响。

  就在外界认为崔鹏翻车事件不了了之的时候,有消息称,山东鲁能俱乐部派高层来大连,处理崔鹏翻车事件。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大连警方要严肃处理这件事情。如果大连警方对崔鹏事件进行了处理,其原因就是——崔鹏是酒后驾车。

  虽然大连市警方并没有公布对崔鹏的处理意见,但是并不意味这件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在崔鹏发生翻车事件后不久,大连中山区交通大队交警就赶到了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其中对驾驶员崔鹏进行了抽血化验。由于有记者从当晚

大连友谊
医院
的医生和护士那里得知,当时她们就发现肇事事故的三人——崔鹏和两名女子身上都有很浓的酒味,所以崔鹏很可能是酒后驾车,按照规定,如果崔鹏酒后驾车将受到拘留处罚。

  有消息称,大连中山区交警大队要作出对崔鹏拘留的处罚。这也是他无法参加这次国奥队集训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山东

鲁能专门派一名高层来大连解决这个问题,表面上是对崔鹏翻车事件进行调查,其实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崔鹏尽快从这件事情中摆脱出来。

  有关人士说:“崔鹏的事情不小啊,他把中山广场的花坛都撞坏了,平时谁敢在那里乱停、违章啊,再说能在那里把车开翻了,听说鲁能俱乐部还说那里灯光不好,他们是没来过大连吧。”

  据分析,由于崔鹏事件在出现后被媒体曝光,大连警方也不想袒护崔鹏,但是介于崔鹏的名人身份,他们一直很谨慎处理这个事情,但并不表示不处理崔鹏本人。

  (云头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