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主帅欣慰一球小负 对手之言已为中青队指明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柳州报道

  国青队对1比0的结果显然有些失望,而大马队主教练拉贾戈巴尔赛后却表示:“与中国队这样强大的对手比赛,这样的结果,我已经非常满意了。真的,我非常满意。”拉贾戈巴尔不厌其烦地强调着自己的高兴。

  与记者相熟的拉贾戈巴尔抵达柳州之后就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小组的两个出线名额中有一个是属于马来西亚队的,“我知道,作为本组比赛的东道主,中国队肯定会占据一个席位,而且中国队本身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对手。所以,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争取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做最后一搏。”

  但中马之战的结果多少有些让拉贾戈巴尔感到欣喜,“在最后时刻,我们曾有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我的队员过于着急了。假如这个球进的话,那么,我相信我们队就可以争夺到一个席位。但是,现在我们只以一球输给

中国队,我觉得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舞,而且我也不可能要求我的球员更多了。到现在为止,谁也不知道我们与朝鲜队的比赛会怎样。但对我来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拿下新加坡队,在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再做最后一搏。”

  拉贾戈巴尔对记者说:“中国队队员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如果我的手下有这样的球员,

马来西亚队的水平完全可以再上一个档次。我曾率85年龄段、87年龄段的国青队和中国同年龄段的队伍进行过比赛,这是我连续第三次与中国的青年队进行比赛,我觉得实力最强的是87年龄段的那支国青队,而这支队伍的身体条件是最好的。当然,我知道这支国青队现在刚刚组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知道这支队伍有足够的潜力。但是,这支队伍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是整体的配合,你们的队员有很好的个人能力,如果让队员多在一起配合、多一些时间,相信到了明年的这个时候,可能会是另外一个模样。”

  首战以1比7惨败于国青队后,新加坡队本轮又以1比3不敌朝鲜队。与中朝两队均交过手的新加坡主帅迈克·王对两支球队的实力高下自然最有发言权,而他似乎对朝鲜队更为看好:“中国青年队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而朝鲜队则在球的移动方面做得更好一些。”看来,关于国青队的问题何在以及下一步该如何走,对手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