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俊闵搭上国奥末班车 里昂集训决定国奥最终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00  每日新报

  随着中超联赛接近尾声,国奥队新一期集训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相应的答案也逐渐清晰起来。

  杜伊再给小蒿机会

  尽管蒿俊闵在上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痛失了一个势在必得的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给观战的国奥主帅杜伊一种难以割舍的感觉。记者了解到,杜伊拟订好的本期集训名单为“34+4”模式,后面的4名球员中有蒿俊闵的名字。

  综合各方面信息来看,国奥的本次集训杜伊只带由30名球员组成的“精锐部队”前往海南,小蒿如想最终入选,还需要在后面两轮联赛吸引杜伊的注意。

  国奥戴“紧箍咒”

  为了让国奥队更好地备战2008奥运会,体育总局要求中国足协,国奥集训前安排一次军训,同时将成立监督委员会,对训练质量随时把关。总局的这两道“紧箍咒”意在为国奥08征程保驾护航。

  据相关人士介绍,于本月11月25日开始的国奥集训将安排5天军训,地点在海南某军区。在奥运会前,国奥队还将在沈阳有一次军训。就监督委员会的人员构成,中国足协已经向总局提交了高丰文、容志行、戚务生、金志扬4名候选人的个人材料。本月底前,督委会将正式成立。国奥集训时,督委会将不定期考察训练质量,并就训练内容提出建议。

  里昂建立海外基地

  法甲劲旅里昂俱乐部日前透露,该俱乐部已收到中国足协的一份建议,内容是中国国奥队准备在里昂地区建立一个训练基地,以供国奥以及其他国字号球队长期使用。

  明年1月10日左右,杜伊将率队飞赴法国里昂封训。期间,国奥队打4场热身赛,其中重头戏是挑战法甲六冠王里昂队。之后,国奥和连续四次获得法甲预备队比赛冠军的里昂预备队进行一场比赛,里昂俱乐部已承诺:从一线队下到预备队的球员也将参加和08国奥队的比赛。另外,国奥将分别和法甲劲旅圣埃蒂安、法国

乙级联赛第五名科勒布勒进行两场比赛。四场比赛,全都在里昂进行。时间为1月14日、17日、21日和24日,在上述时间分别迎战哪个对手目前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