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预选赛险爆全武行 刘春明:关键时刻浪费机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39  新京报

  ■ 亚青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国青队在亚青赛预选赛上以1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将肯定出线。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青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于洋在第10分钟凭借头球为中国队打破僵局。过早的落后让马来西亚队队员有些急躁,他们在第38分钟趁裁判不注意偷袭了中国队队员,而这让球员产生了肢体冲突。

  下半场比赛国青队多次单刀球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主教练刘春明说:“队员们还是太想进球了,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否则最终的比分肯定不止1比0。”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