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不堪马赛言而无信 年初拉练地初定法国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39  新京报

  ■ 拉练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记者从足协获悉,国奥队明年年初的欧洲拉练地点初步定在法国里昂。

  今年1月,国奥在法国马赛吃了不少亏,原定于摩纳哥、尼斯和马赛多支法甲球队进行教学比赛被法国单方面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加西、阿尔勒斯和勒蓬特三支法丙弱旅。

  这一次中国足协将集训地点改在里昂。日前,里昂俱乐部做出回应,表示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明年1月可到里昂地区进行训练,但具体计划还需进一步商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里昂将派出预备队与国奥过招。

  此外,国奥队原定于11月20日开始的军训改为11月25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