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领导赏识高洪波年轻有为 率队夺冠后将上调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6:42  三秦都市报

  “如果率领亚泰队成功夺得今年中超冠军,高洪波就将上调到国奥队接替贾秀全担任中方教练组长。”日前,这一消息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虽然现在高洪波本人已经站出来公开否认这件事情的存在,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据称某位足协的领导一直就对高洪波非常赏识,而且今年他的带队成绩不错,所以上不上调国奥队,现在真的还很难说。

  高洪波是上世纪90年代中国足坛第一射手,自1999年到松日队担任主教练后,其执教经历相当坎坷。从松日队在甲A的波折,到国少队在越南的惨败,高洪波经历了不少挫折。2002年底,荷兰人阿里·汉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组。但是在2004年年初海南集训中国足协把吴金贵补充进教练组后,高洪波提出辞职,离开国家队前往厦门队担任主教练。带领厦门队在中超保级成功后,今年年初高洪波又到了长春亚泰队担任主教练。亚泰队今年成为中超冠军最有力竞争者,厦门队缺了高洪波便陷于降级困境,这都证明了高洪波现在的执教能力。对于目前正准备花大力气培养中青年教练员的中国足协来说,高洪波是一个可用之才。

  国奥队方面,目前助理教练有贾秀全、宿茂臻、托米奇,守门员教练西米奇。似乎并没有高洪波的位置,不过据称,这一点根本不会成为高洪波上调国奥队的障碍,有消息说,如果高洪波上调国奥队,那么贾秀全将离开国奥队。

  本报记者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