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有意拉少帅入国奥 为保亚泰夺冠高洪波暂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对于少帅高洪波在中超表现出的执教能力,中国足协非常认可,并于近日向他发出了进国奥教练组的邀请,不过高洪波表态等联赛结束后再作决定。

  在目前的国奥教练组中,贾秀全是中方教练组组长,其他两位助理教练是宿茂臻和托米奇。今年8月份,杜伊曾力荐贾秀全到国家队担任执行教练,但遭到后者拒绝。不过等到明年亚青赛时,贾秀全将离开国奥担任一支国青队主教练,此外申花还提出请贾秀全回教练组的请求。据足协一位人士透露,在一位高层领导的授意下,国奥队的一位中层干部和高洪波进行过沟通。高洪波当时并不是很积极,他的态度是联赛结束后考虑。

  谈到足协邀请高洪波进国奥教练组一事,足协这位人士分析说:“领导多次提出要将有潜力的本土年轻教练送入国字号球队培养,高洪波执教厦门蓝狮、长春

亚泰都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此前,担任过塔瓦雷斯和哈恩的助教,他确实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