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重新集结喝令明星赛让路 七场热身赛考验杜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联赛结束,国奥队就将展开紧张的冬训,这将是主教练杜伊确定最终奥运参赛人选最后的考察机会。在为期两个月的集训时间里,国奥队将至少和欧美强队进行七场热身比赛。但是所有这一切还要从军训开始。

  为了准备联赛之后的冬训,国奥队教练组已经开出了一份38人的大名单,并且通知联赛部:如果有名单上的人选被选为全明星阵容,就用其他人员替补。因此在11月17日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上,并无国奥球员参加。之所以要拟定38人的大名单,是为了预防有球员在联赛最后阶段受伤,无法参加接下来的集训。最终的集训人员将在30人左右,其中包括5名守门员。

  和此前制订的计划不同,国奥队延长了队员们的休息时间。原定集训从11月20日开始,但是在主教练杜伊的建议下,休假时间延长到了11月24日。这意味着从联赛结束到再次集训,国奥球员将拥有十天完整的休息时间。“十天的休息调整非常必要,球员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训练,疲劳已经累积到了很大的程度,需要通过其他方式来缓解,这也是保证下一阶段训练的效果。”杜伊表示。

  根据这份冬训计划,国奥队从11月24日开始在海南集结,首先开始为期五天的军训。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明年奥运参赛队伍集训前必须先进行军训的要求,国奥队这次集训首先也是进行军训,从25日开始到29日,为期五天。明年奥运会开始前国奥队进行赛前最后备战集训的时候,也需要先期进行军训,然后才进行技战术训练。国奥队海南冬训在军训结束后,全队将在30日休息一天,从12月1日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

  在海南集训10天后,国奥队将从海南开赴长沙,准备12月13日在那里和来访的美国国奥队进行热身赛。中美国奥队首场比赛后,国奥队将从长沙转战广州,16日和美国队再次交手。此后,国奥队将继续在广州集训,20日在佛山和

德甲科特布斯队进行一场比赛。

  国内第一阶段训练在明年1月10日之前结束,随后球队前往法国里昂进行拉练比赛。据悉,国奥队在法国期间将和法甲里昂俱乐部一队和梯队、圣埃蒂安一队和法乙科洛布特一队进行至少四场比赛,然后于25日返回国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